DSC03581.jpg
歐耶!馬麻網路買到原以為是大紅色的連身衣XD!

身高82公分
體重12公斤
頭圍49公分

短片:小威搞笑跳舞(滿好笑的..哈哈)


*****
開始牙牙學語的孩子每天都給馬麻不同的驚喜。

"不要"會說"布罷"
手弄得都是土會主動要求說"洗"

問他XX了沒?他會說"海咩!"
問他要不要吃XX?他會清楚的說"要"

會拿書跟馬麻說"書.書.書",意思要馬麻講給他聽

自己戴手環、髮圈等會說"漂",第一次看到他那件亮桃紅色的衣服也說"漂"

DSC03571.jpg
毛姑姑叫我"小桃紅"。

有一次吃ㄋㄟㄋㄟ時被突來的奶陣嗆到,抬起頭看著馬麻說:"ㄋㄟㄋㄟ,噴!!"(冤枉啊少爺~奶量不是馬麻能控制的!)

主動要(砂)糖吃,說"糖",吃完要給他第二口,他說"姊接!",真是好孩子啊!這麼小就知道孔融讓梨的故事!!

有一次要喝水,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表達,便指著杯子說"咕咕咕咕"(喝水咕嚕聲),哈哈哈哈,很努力嘛!

會學火車聲"嘟嘟..請搶",還很神奇的講出三的不同音的詞:"躺著ㄋㄟ"(睡覺的時候馬麻對小威的要求XD)

會說"好吃",講葡萄都說"布尬",葡萄乾會講"布尬尬"。

DSC03586.jpg
馬麻說,還好不是橘色的,不然就變成阿尼了(南方公園)>"<。

會說"謝謝",會拿東西給別人叫對方說謝謝,打新流感第二劑時還跟櫃臺小姐說謝謝。

會跟著唱歌,等唱到他會說的字時就會唱出來,例如睡覺的時候馬麻會唱寶寶乖,小威會跟著唱"寶寶"乖,乖乖睡~~(略過)~~"媽媽"永遠愛你"們!"

出門吃飯上菜的時候會很開心的說"YA~~~!"

聽到放屁聲會毫不留情的說:"誰??","補不!"

聽到電話響則是說:"誰??","把拔~"

DSC03550.jpg
我按按按,把把拔按出來~~~。

*****
皮‧很‧大!
不怕跌的小孩也不怕打。(可惡!)

敢放手上下樓梯3-4階。

喝果汁會捏瓶子讓果汁噴出來。喝水喝到最後會故意讓他從嘴角流得滿地。吃飯含飯,把奶奶也搞怒了。

有幾次睡到半夜爬起來玩,結果搞到馬麻也感冒了(這麼冷的天要坦胸露背設法奶昏一個一直爬出棉被的小人,奶娘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>"<)。三更半夜沒人陪玩,小威可以一個人唸唸有詞,一會看汽車雜誌一會玩玩具,鬼混2個小時後才耗盡力電甘願回棉被裡充電。

DSC03533.jpg
第一次去愛樂園的照片。一開始還有點陌生,後來玩開了跟姊姊玩到瘋,可惜相機只拍了幾張就沒電了。

記錄:愛樂園玩氣球


臨睡前,馬麻和姊姊躺著的時候跑過來騎馬也就算了,小威有時候會故意拍臉、拔頭髮,有一次姊姊的頭髮就被硬生生地拔下十幾根,姊姊哭慘了。

很愛跟姊姊一起亂翻抽屜,常把姊姊的小花內褲翻出來玩。

DSC03635.jpg
內褲小賊出現了!

DSC03643.jpg
"姊接","服","漂!"

最氣的是吃泡棉,就是塑膠地墊。不只是咬,還吞,馬的!又罵又打好幾次,最後連竹蓨都拿出來打到哭了還是不怕,馬麻一轉身小威又拔一塊起來吃,氣到我使出奪命追魂念,一直念一直念,念到爆,狠狠的把地墊塞到他嘴巴叫他"有種再吃吃看!",然後再叫他拿著物證拍下犯罪照片。從此以後,安靜了好一陣子......。(我是後母啦啦啦啦啦 )

DSC03591.jpg
被吞掉的泡棉之一,長得像這樣。

DSC03619.jpg
犯罪照片。哼哼!裝無辜沒用的!

有一次去姨媽家,看見久沒看到的小哥哥居然叫"舅舅",哈哈,後來又看到電腦螢幕上姨媽和姨丈的合照,看著姨丈叫"叔叔"XXXDDDDD!有這麼不熟嗎??逼得姨丈開口說要請吃飯,哈哈哈哈!



DSC03629.jpg
睡一覺起來就原形畢露的小惡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