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到第23個月呀!就表示這個孩子快滿二歲了,而且咧,月記錄是"ㄎㄟ機棒",只剩"史動補"一篇了,Oh Ya~!

頭很大,長得高,腿直了但是內八還在,骨頭很硬,運動細胞很發達,表達能力超進度,白天完全不需要包尿布,但是沒有尿布就不敢大便。很愛挑戰,但是卻超怕打雷,由於我們家是落雷區,常常午後雷震與都會驚醒沈睡的小威。

託姊姊上學的福,母奶還沒戒。打算過完二歲生日,也就是姊姊上學一個月後再來想辦法戒,免得馬麻因內憂外患而身心俱疲,最後倒在路邊沒人發現。不過太黏的小孩我一向很不愛,偏偏這姊弟母奶親餵這麼久都黏很大,有一次小威奶到一半放開嘴,看著捏捏摸了一下說:"捏捏好可愛!",有人懂得欣賞馬麻是很高興啦,不過該戒的時候還是得狠下心才行(握拳!)。

小威的皮,是屬於講不聽、手很兼的那一種(上個月有講過嗎?)。有一個晚上,已經會講尿尿的小威,故意在一個小時內尿濕褲子4次,直到第4次我終於搞清楚他是故意的,嚴正地警告他後他才停止惡整的行為。不過,還有後續,當馬麻拿牙刷給他們刷牙,回頭繼續洗抹布,下一秒小威已經用牙刷沾馬桶水準備放進嘴裡了!

教訓一番後,馬麻才開始忙,又聽見一聲巨響,只見小威扯倒了室內的曬衣架(平時也不準他們玩的)!吼~~~!罵完繼續收拾,小威又跑到另一個房間把回收CD片弄滿地用腳踩著玩~!啊~~~~!整死我了!

我想起小時候,我媽總是被我弟整得團團轉。我弟在自己家惡搞就算了,還跑去鄰居家大便在客廳地板;我弟的玩具總是橫屍遍野,身上總是大傷小傷不斷。養兒子一定要這樣嗎???我大姊的二個兒子就不會啊))))))))))))))))!是說,我連女兒都比他兒子難搞就是了Orz。

又能怎麼樣呢?我還是認命吧!

廢話結束。來看看這個月的照片吧!

DSC06421.jpg
被姊姊傳染紅眼症。點眼藥的時候都會哭著說:"馬麻我怕怕!",幸好不嚴重很快就好了。

DSC06692.jpg
被馬麻關車門的時候夾到手。(記錄在此
三天後中指發炎,吃了一天醫生開的藥並且不時地滴優碘,消炎後便見指甲分離(如圖),再隔一週指甲便自然脫落。

DSC06573.jpg
去花蓮跟把拔住很開心。
回來後偶爾會說:"要坐把拔的碰碰車。",或是自問"把拔在哪裡?",然後自答"把拔不見了!"這樣的話。

DSC06832.jpg
會自己坐盪鞦韆。

DSC06805.jpg
超愛姑姑送的閃電麥坤鞋。

DSC06806.jpg
閃電麥坤衝哪!

DSC06818.jpg
跟姊姊雖然也會搶玩具,不過相親相愛的時候比較多,馬麻很心慰!!

再來看看這個月的影片。

***騎滑板車***


***玩好神拖***


***呆瓜姊弟組跳NHK體操舞***(來不及從頭錄而且家裡剛好有客人當背景音效)



要乖乖健康平安長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