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哥哥幫我們拍的,沒有修改過喔!

昨天去姨媽家玩,早上先去逛家樂福,小哥哥一路陪著我,很照顧我說~下午三點半待我小睡起來就去東海牧場和東海湖,本來看天氣陰陰的,結果一出門就出大太陽,還好我的媽媽奴才一路用背帶背我,還很盡責的替格格我打傘,一路走了2-3公里,終於看到乳牛了!

我們餵小牛吃乾草,小牛很乖,喜歡吃人們手上拿給他們的。接著我們去看大牛,體型至少是小牛的二倍吧!小哥哥說大牛比較臭,我們還看到現實社會血淋淋的殘酷畫面:一頭體型特大的乳牛惡意推擠其他正在吃草的牛隻,卡位到我們的正前面來…。


可愛嗎?這裡的背景就是大牛


接著我們就到東海湖來,據說這裡是把拔馬麻第一次約會,把拔對馬麻告白的地方


姨媽準備了土司誘拐烏龜上岸(牌子上寫不能餵食的說~阿彌陀佛!),烏龜吃得高興,我也吃得起勁


空姐拖著小登機箱準備要登機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啊!來不及了~快跑!


小哥哥把手埋進碎石中


認真研究小哥哥撒的石頭雨


小哥哥!小哥哥!我的小哥哥!


回程陽光已經溫和多了,我跟傍晚出來慢跑的阿貝們一起馬拉松


牧草的盡頭就是牛舍-掰掰囉!大小乳牛們~你們要相親相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