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麻說我頭髮有點亂了(其實是一時興起)..所以要來修瀏海..於是..剪髮前---




剪髮後---




把拔.馬麻和奶奶都說很可愛..可是我覺得好像很呆ㄝ...>"<...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實..剪髮的背後有一個辛酸的故事...





故事是這樣的:
一開始馬麻幫我剪頭髮..剪著剪著..我發現剪刀好像很好玩...就一直跟馬麻搶...越拿不到我就越用力搶...結果一個用力..滑了一跤...額頭去撞到牆壁...撞得很用力(第一次跌得這麼重)...哭了很久...把拔還說我是獨角先...後來馬麻哄我..哄了有半小時吧....我心情才比較好一點...


最後拍下這張歷史性的照片:帶著眼淚比"又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