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肩而蹲,一起餵魚


手牽手赤腳在草坪散步(眼皮和步伐都相當沈重!)


已經都玩得累到不行了,還要一起坐著拉鐵鍊,跟滿臉透紅的夕陽一樣捨不得回家

此情此景,此時此地,長大以後這對沒有血緣關係又不常見面的小姐妹還能記得嗎?看著你們稚嫩純真的身影,只要你們健康快樂,我們就滿足了。

一切盡在不言中!




PS:不是懶得寫喔…是不會寫怕寫壞了,那種feel大家都懂嘛~就點到為止吧!

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綠
  • 有fu有fu~
  • ..^^..阿綠家的小孩玩伴多...隨時都很熱鬧~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08/30 11:27 回覆

  • lune
  • 我眼睛有花?Bonnie的後腦勺給剔髮了?
  • 呵呵呵呵...你沒看錯...綁起來的長髮是胎毛...底下短短毛毛鬚鬚的都是新的頭髮一直長不出來XD!
    請參考這一篇 http://blog.pixnet.net/hairball/post/5048299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08/30 11:3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