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以前的寶妮,我寫在這裡

比較一年前我挑選的照片和一年後的看法,已經有些不一樣的感覺了。就來看圖說故事吧,從前從前,有個小嬰兒--



出生二個禮拜大,黃膽還沒褪盡,小小寶妮窘窘的眼神感覺很早熟。辛苦懷胎的小寶貝啊,馬麻日夜操勞的心肝小寶貝!



三個月後,就這麼胖嘟嘟的,不再只是日夜不停地吃奶,開始有了新的表情,開始可愛起來~


四個月大的寶妮是最容易逗笑的時候,這麼純真、這麼肉感啊!


穿起夏天的包屁衣,活生生小米腸一枚!


五個多月會坐了,每天晚上睡著以後仍在睡夢中繼續練習學坐。


開始匍匐前進,邁向瘦身之路。


六七個月大很愛玩嘴唇,經常用唇部做出怪動作。


自戀是天生的。親得鏡子都是水水泡泡。


九個月大的笑容,是超口愛的哈馬二齒。


十個月大,第一次熟睡在馬麻懷裡。超淺眠超少眠的嬰兒,能這樣安分睡著,對馬麻是莫大的恩惠。


隨著活動力越來越大,終於因為頑皮+不聽話,被CD唱盤夾到手。


但不表示這樣就安分了,會走路以後更皮上一層樓。跟馬麻搶剪刀被狠很教訓一頓,不聽話的小孩請舉手!


一歲未滿最愛逛"阿福"~開始到處趴趴造囉!


就這樣小嬰兒一歲了。緊接著一歲以後,又是怎樣長大的呢?敬請點閱:歷史回顧(下)-一歲以後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加送二張照片:

1.寶妮就是這樣"愛ㄋㄟ"的~


2.第一次過年的全家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