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牛是把拔的愛犬,年齡只比我少一個多月,不過他是大型德國波音達,所以雖然還沒成犬卻非常壯碩,雖然性格溫馴卻十分活潑好動...。

今天馬麻照例在院子裡帶我散步,但是因為把拔休假,所以小牛看起來特別興奮,沒想到牠真的HIGH過頭了,居然朝散步中的馬麻衝撞...馬麻被他撞到膝蓋,瞬間跪在步道上,小牛絲毫沒發現自己做錯事了,繼續瘋狂的亂衝..。

然後馬麻哭了,雖然只是膝蓋的皮肉傷,可是她在那一剎那非常害怕會失去我,事後把拔竟然還說馬麻大著肚子笨重地跌倒看起來又可憐又好笑...。

後來奶奶找了竹蓨子給馬麻趕小牛,小牛確實會怕,不過馬麻再也不去院子散步了,應該說..沒事就避免去院子裡, 因為爺爺奶奶還有把拔都捨不得把小牛拴住..,結果變成馬麻被軟禁在屋子裡。不過馬麻也不怨牠,誰叫小牛這麼可愛呢?

但是馬麻發了狠誓,誰敢威脅到我,管他是牛是狗還是人,她都會奮戰到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