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聯想力

A.
有一次我告訴寶妮,大象的耳朵大大,貓咪的耳朵尖尖,狗狗的耳朵圓圓,公雞、鴨鴨這些小鳥、還有魚魚...沒有耳朵。這天我發現院子裡有一朵火鶴,花蕊突變得很粗大,看起來像是怪獸的舌頭。寶妮也發現了,指著那朵花說:"咦?","馬麻!","咕咕給(公雞)的耳朵!"
哈哈!是有點像啦!不過那叫雞冠。寶妮大概覺得雞冠就是耳朵吧!因為形狀差不多也都長在頭上啊?XD!




B.
寶妮把頭上有二根觸鬚造型的都稱做蜜蜂。我告訴他,翅膀大大很漂亮的是蝴蝶,身體一條一條的是蜜蜂。
之後的某一天午睡起來,在我懷抱裡的寶妮突然指著我的脖紋說:"蜜蜂!"
囧啊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公主


把塑膠積木串成花冠,戴得很開心!

超愛漂亮的寶妮,舉凡亮晶晶的包包、各種耳環戒指手環項鍊、香水乳液、鮮豔衣物等,通通都有興趣(馬麻很少有那些東西的~!)。為了叫他乖乖穿衣服、綁頭髮...等,我都跟他說這樣會像公主一樣漂亮!因此公主變成他人生現階段的重要目標,而且開始對廣告裡的公主芭比娃娃興趣十足,anyway, 只要跟公主一樣,他就會乖。

一天晚上睡前,我趴著不理他,他一直要拉我起來玩,說他睡不著,要看電視要吃東西什麼的。看我一直裝死都不理他,他居然用我的招數"以牙還牙"說:"馬麻公主好漂亮!"

XD!我笑翻啦!綜合寶妮的說法,馬麻在他的眼中,竟然是一個ㄋㄟㄋㄟ大大,屁股大大,手臂很多肉肉,而且脖子像蜜蜂條紋一樣的"漂亮公主"!XD!


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乖媽
  • 不管怎樣,只要是"漂亮公主"就好了嘛!
  • 哈哈哈哈!子不嫌母醜啦~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12/02 20:46 回覆

  • 毛毛
  • 那朵花還真的挺像公雞的,連紋路都像

    同意樓上說的,不管怎樣,是漂亮公主就好了^^
  • ^^有愛馬麻..馬麻就開心囉~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12/04 14:52 回覆

  • S拔
  • 寶咪媽的聯想力很豐富耶~~竟然想得到和雞冠差不多~~而且還真的很像~~~
  • 寶妮啊..呵呵...最好笑的是他說那是雞的耳朵~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12/04 15:53 回覆

  • sadprocne
  • 可愛~~寶妮那一張花冠...會讓人跟著笑阿~^^
  • 呵呵...很阿花的^^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12/04 15:53 回覆

  • 阿如
  • 寶妮的聯想力很強耶
    真棒
  • 呵呵...脖紋說是蜜蜂啊XD!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12/11 23:24 回覆

  • mina她媽
  • 呵呵~
   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好可愛
    有時就是會說出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話來^^
  • 對呀..這個階段的小孩最容易說出讓人啼笑皆非的話...呵呵...

    米漿媽 於 2007/12/11 23:2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