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聯想力

A.
有一次我告訴寶妮,大象的耳朵大大,貓咪的耳朵尖尖,狗狗的耳朵圓圓,公雞、鴨鴨這些小鳥、還有魚魚...沒有耳朵。這天我發現院子裡有一朵火鶴,花蕊突變得很粗大,看起來像是怪獸的舌頭。寶妮也發現了,指著那朵花說:"咦?","馬麻!","咕咕給(公雞)的耳朵!"
哈哈!是有點像啦!不過那叫雞冠。寶妮大概覺得雞冠就是耳朵吧!因為形狀差不多也都長在頭上啊?XD!




B.
寶妮把頭上有二根觸鬚造型的都稱做蜜蜂。我告訴他,翅膀大大很漂亮的是蝴蝶,身體一條一條的是蜜蜂。
之後的某一天午睡起來,在我懷抱裡的寶妮突然指著我的脖紋說:"蜜蜂!"
囧啊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公主


把塑膠積木串成花冠,戴得很開心!

超愛漂亮的寶妮,舉凡亮晶晶的包包、各種耳環戒指手環項鍊、香水乳液、鮮豔衣物等,通通都有興趣(馬麻很少有那些東西的~!)。為了叫他乖乖穿衣服、綁頭髮...等,我都跟他說這樣會像公主一樣漂亮!因此公主變成他人生現階段的重要目標,而且開始對廣告裡的公主芭比娃娃興趣十足,anyway, 只要跟公主一樣,他就會乖。

一天晚上睡前,我趴著不理他,他一直要拉我起來玩,說他睡不著,要看電視要吃東西什麼的。看我一直裝死都不理他,他居然用我的招數"以牙還牙"說:"馬麻公主好漂亮!"

XD!我笑翻啦!綜合寶妮的說法,馬麻在他的眼中,竟然是一個ㄋㄟㄋㄟ大大,屁股大大,手臂很多肉肉,而且脖子像蜜蜂條紋一樣的"漂亮公主"!XD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