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尿布新玩具。寶妮一邊搖還要一邊照鏡子,做出手勢的"YA"已經半成形了。


☆尿在水裡

幫寶妮洗澡的時候很少發現他在水裡尿尿,他總是玩得很盡興,動作很連貫。前幾天不知道他怎麼想到還是真的很急,浴缸裡泡著泡著,就站起來說尿尿,然後就尿下去。我跟他說:"尿尿要跟馬麻講,馬麻帶你去馬桶尿尿喔~不要尿在水裡~"。
隔天,他又站起來說尿尿,我才說要抱他做馬桶,他就已經尿下去了。我說:"不要尿在水裡啊...下次馬麻帶你去馬桶尿就好。",他立刻回嘴:"要尿在水裡!",然後就迅速原地坐下,整隻浸泡在"水"中.......Orz
接下來的幾天,幾乎每天都這樣。哇咧!"尿在水裡"有這麼好玩嗎?



☆誰比較好

套句龍哥說的話:這是很多媽媽都會犯的錯。呵呵,我承認我很無聊會問小孩這種不該問的問題。有一次我甚至問他比較喜歡把拔還是比較喜歡馬麻,小妮子精的很,雖然黏媽媽黏死了,可是卻不肯回答這個蠢問題。
某晚睡前ㄋㄟㄋㄟ大放送的時段, 寶妮一如往常開心地用滾滾法吃奶(滾滾法不是入睡的招嗎>"<),一邊吃還一邊講話,嘰嘰呱呱講著,突然講到薯條,說他"喜歡薯條"。
我故意問他說:"喜歡薯條還是喜歡ㄋㄟㄋㄟ?","比較喜歡誰?ㄋㄟㄋㄟ還是薯條?"
他很困擾沒有開口。想了想,突然一臉得意的賊笑開來,吃了一口奶說:"ㄋㄟㄋㄟ薯條!"
哈哈哈哈!算你贏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