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看一則無聊的小實驗:不純砍頭的蜂蜜
(我總覺得網誌沒照片怪怪的..所以湊合硬擠成一篇:P)

1.將蜂蜜倒一點在金屬器皿上


2.加入些許開水後輕輕地搖晃數次


3.現出原形了!看到沒有?紋路分明的風窩狀格紋!這就是不純砍頭的真正蜂蜜!


我們還拿了比較不純的蜂蜜來試,果然格紋比較淡而且很快就消失了。聽隔壁的阿姨他表哥的同事的朋友的女兒講的,說是蜂蜜裡的特殊成分會與金屬作用產生格紋,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我們也拿了瓷盤來當對照組,搖了老半天,什麼也沒有。





【短篇二則】

☆小畜牲

像什麼一樣?
寶妮爸都說寶妮總是"像蟲一樣"亂動,換尿布、穿衣服...都是。奶奶餵飯時,說他"像小狗一樣"愛吃肉,要他"像小兔兔一樣"愛吃紅蘿蔔。舉一反三,隔天寶妮就告訴我,他"像獅子一樣"喝ㄉㄟㄉㄟ,還"像猴子一樣"玩玩具。
馬麻心裡的OS:對,都是像這些有的沒的動物,所以跟小畜牲沒兩樣!XD!


☆大小有別之後

大小有別之後,寶妮發現男女有別。每天把拔都跟他一樣,洗完澡就光溜溜的從浴室跑到房間穿衣服。他最近發現,把拔有"一點"不一樣!一開始他只是一直盯著不一樣的地方研究,把拔掙扎著叫我把他帶走,我覺得很好笑並沒制止他,後來寶妮研究著研究著,竟突然伸出小魔手,把拔一個閃身瞬間躲開他的正面攻擊。我笑著抱開寶妮,只告訴他"把拔是男生,所以不一樣。"。

大小有別之後,寶妮發覺更多大小有別的東西。那天洗澡,他突然不知哪學來的語氣,很驚訝的指著我大聲的說:"馬麻大屁股!"..囧rz!...這樣還不夠,當晚臨睡爬起來混時,掀開我的衣服、拍拍我的肚子說:"馬麻肚子大大!"
切~!一下子從天堂掉進地獄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