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都會咬到舌頭,兄弟姊妹豈有不吵架的?

DSC02503.jpg
@白屋,橋頭糖廠。

我想,3歲的小威是受夠了6歲的姊姊平日頤指氣使,起毛壞的時候亂發脾氣把他當受氣包,隨著語言發展,開始展現天秤男的語言能力。

一大早我聽到姊弟倆吼來吼去,越吼越大聲,正當我準備去瞧個究竟免得怒火一發不可收拾,寶妮就擒著眼淚前來哭訴弟弟罵他。原來是寶妮要求小威照他的規矩玩遊戲小威不依,姊姊生氣說要處罰他,小威就反攻了:

「我把你丟進垃圾車,載去燒掉喔!」威說。像是馬麻平常會說的詞。
「我才把你丟進垃圾車載去燒掉咧!」寶妮說。

「我把你丟進資源回收車喔!」「我才把你丟進資源回收車咧!」

「我把你給麥大叔〈閃電麥坤專屬拖車〉載走喔!」「你才會給麥大叔載走啦!」

「把你載去孤兒院!」〈這也是馬麻講過的〉。「你才會被載去孤兒院!!」

小威快辭窮了〈聽過的罵人的話十分有限XD〉。想了想,大聲怒罵:


「把你放在籃球場被 (球) 打到!」

然後寶妮就哭了XD!

哇哈哈哈哈哈!在籃球場被球打到有這麼恐怖嗎?聽起來一點都不威,可是姊姊卻敗了,馬麻也敗了,敗給小威無厘頭的說詞啊XD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下一則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
DSC02614.jpg
寶妮練鋼管@@。

傍晚我在廚房柴米油鹽大作戰,姊弟倆在遊戲間玩著,一會兒寶妮要我評理,說他的KITTY書籤只有1個,小威卻說有2個,我想不起來是甚麼樣子的書籤,叫他拿來給我看。過一會只聽見他在遊戲間裡喊說不見了,找不到,要小威幫忙找,小威不依,然後公主開始發脾氣,又哭又罵要小威幫忙找。

寶妮怒吼:「你快點幫我找喔!」,「不要。」小威不理他。

寶妮又吼:「說!在哪裡!」,「我不知道。」小威一臉不關他的事。

寶妮不死心:「快說!到底在哪裡!」,「不要!」小威有點怒了。

寶妮欺人太甚:「快點說!在‧哪‧裡?!」,小威冷冷地說:


「在我的心裡。」

歐買嘎!這是哪聽來的詞?我笑到缺氧了XXXXXDDDDDDD!!!!!!!!


=============加送一則的分隔線===========

加一則氣氛輕鬆一點的。

DSC02465.jpg
@Ikea吃冰淇淋。

在台中的某一天,一樣是開著車子大大小小在外面趴趴走。上車才想尿尿的小威這回喝了一些水,車流很大的尖峰時間要路邊停車找地方尿尿不是很方便,約莫五分鐘才靠到綠園道旁讓小威下車解放。

把尿的同時注意到他有點"異狀",馬麻問他:「你是因為憋尿憋太久所以小雞雞翹翹硬硬的嗎??」

小威不回答,專心釋放大量庫存。終於尿畢,他遠目夕陽回答我:

「小雞雞下山了~~。」


呃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