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30
這是一家沒有店名的傳統早餐店,位在吉安鄉建國路二段三角市場郵局旁,早餐時間,總是要排隊,老闆小姐總是手腳俐落、態度親切熱誠,而門口,總是擺著小攤賣自家種的菜。

也許是便宜方便,也許是口味受歡迎,也許是老闆小姐這麼親切,把每一個客人都當朋友,所以,生意很好。

DSC03037
而我,等的就是他們自家手工包餡的甜燒餅。一個才10元,有紅豆、黑糖、花生、椰子、芋頭等數種口味任君挑選,每日現做,數量有限,賣完為止。

DSC03045
逆侃侃~!千層酥脆!管他吃燒餅掉得滿桌芝麻還是滿地餅皮屑,光是剛出爐的香氣就叫人口水流直流了。
再配上個人喜好、自然香甜的內餡,嘖嘖嘖!著實為平民美味呀!(甜芋泥是我的最愛!!)

DSC04210
小威喜歡的黑糖口味。烤過的黑糖呈現蜜一般的濃郁狀態,和燒餅配在一起也是一絕。

雖然他六點多就開始營業了,可是一早就很多人都要排一下,一直到8-9點人才會少一些,通常營業到中午,不過太晚去有些口味甜燒餅已經售罊,只能隔天再來囉~

確切的地址是: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31號 (吉安路與明仁一街的路口) ,真心推薦,有機會來玩的可以試試喔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