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252

寫到這裡,我突然發現,其實我很愛拍食物,可是我並不愛寫食記ㄝXD! (資料夾裡還一堆未出清)

好啦,這家陽春麵真得很好吃,好吃到我非寫不可。你要知道我是不怎麼愛吃麵的,乾麵嫌太乾,湯麵嫌太燙,不加辣覺得味道不夠,麵條太Q或太爛我都會不開心,非常難伺候,所以小時候我家吃陽春麵的日子,我的麵總是越吃越大碗TT。

之前常去中華路農糧署對面的農會超市光顧,轉個彎繞進小巷子要穿過鐵橋下回家,總會注意到這家大榕樹下的麵店。一開始非營業時間,我就很想吃吃看了,因為很多有名的小吃都是在大榕樹下的呀!! 像是北港榕樹下的粉圓湯或是大里榕樹下肉圓等不勝枚舉。有一個周末經過時發現這家店人多到要排隊,就越發引起我的好奇。後來上網一查「花蓮、中華路、榕樹」,果然是一家人氣麵店ㄝ,食評跟我吃起來的感節差不多,就是北部口味(我小時候吃的口味啦),重點在肉燥

DSC00245
他們家的肉燥好香好香,光聞味道口水就流下來了,而且用料相當實在,不是隨便用豬絞肉去炒的喔,感覺是用刀工去切出來的小肉條~~! 口感滑嫩又飽足!

DSC00247
我點的乾麵拌開來以後長這樣。

DSC00248
店內陳設。

DSC00250
平日時段才11點半高朋滿座。

他有白麵、油麵和米苔目可選,小菜也有不少選擇。

DSC00246
我愛吃的粉腸。覺得口感可以再軟一點比較優。

雖然是榕樹下,不過這家麵店內有冷氣也有紅茶,中餐時間人爆多,最好提早一點去吃,而且營業時間是上午7點到下午1點的早午餐時間,晚上玩累了才想來吃可是會撲空的喔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