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8週到42週是寶寶自然出生的範圍,今天開始我滿38週了,也就是說我隨時可能會出生了喔!

今天再去健康檢查,上次自費的鏈球菌篩檢OK,馬麻滿高興的(她還是希望自然生產的)。
看超音波時又發現我的體型並沒有繼續暴長,只比上週大不到100克,醫生伯伯說誤差大約正負300克,所以馬麻放心了一點,至少目前看起來還不會那麼快超過4000克,雖然胎頭還是朝上,但是萬一我隨時回心轉意(回頭轉向),她還是有信心能把我自然產生下來。
於是馬麻撥了電話跟把拔商量,把拔要馬麻自己決定,因為要生的人是她,他幫不上忙。然後馬麻就打電話給奶奶,說她要再多等我幾天,等我準備好想出生了再去生,不要指定228把我揪出來。

馬麻還是每天拼命的爬樓梯,雖然很吃力,下半身壓迫感很大,她依然很努力。

我知道馬麻很愛我,因為愛是無限的勇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