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姨媽拿了一盒蠟筆給我,阿春媽一聽說就說我一定會搞破壞。馬麻備齊了桌椅和空白筆記本當畫本,我毫不猶豫地拿起蠟筆揮灑起來。


這不是我第一次拿筆,但是卻是第一次靈感乍現,畢卡索上身。(之前都是拿原子筆,這次第一次拿彩色的喔!)



從本子畫到桌子


再畫到電視、地板、衣服


然後最佳的畫板--牆壁

將將!完成了!我生平第一幅畫作!





註:畫好後寶妮自己對著馬麻解釋,指著右邊那團說是KITTY,馬麻問中間那團呢?寶妮答是馬麻!而左邊那團她始終說不出所以然,我想,那只是試畫的而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